ROYA

一切沸腾的感情

都将沉淀为清澈的空气。

© ROYA
Powered by LOFTER

所有的生命在陷身之前 
不是不知道应该闪避应该逃离 
可是在这样美丽的夜晚里啊 
藏着一种渴望却绝不容许 

只求 只求能得到你目光流转处 
一瞬间的爱怜 从心到肌肤 
我是飞蛾奔向炙热的火焰 
燃烧之后 必成灰烬 
但是如果不肯燃烧 往后 
我又能剩下些什么呢 除了一颗 
逐渐粗糙 逐渐碎裂 
逐渐在尘埃中失去了光泽的心 

我于是扑向烈火 
扑向命运在暗处布下的诱惑 
用我清越的歌 用我真挚的诗 
用一个自小温顺羞怯的女子 
一生中所能 
为你准备的极致 

在传说里他们喜欢加上美满的结局 
只有我才知道 隔着雾湿的芦苇 
我是怎样目送着你渐渐远去 

当灯火逐盏熄灭 歌声停歇 
在黑暗的河流上被你所遗落了的一切 
终于 只能成为 
星空下被多少人静静传诵着的 
你的昔日 我的昨夜 。


                        ---Roya Gallery

评论
TOP